共修、水陸法會

News

水陸風景好「美麗」!

文/智賢  圖/呂政家

 

張義德、許美麗是今年台灣水陸法會的發起人,同是佛教徒在去年高雄水陸法會之後,深深感佩慧禮和尚的慈心悲願,故在菩提會創會長黃原華的穿針引線下,引薦給主辦單位認識;成就2019年─因為信仰,我們續緣在這裡的契機!

 

蟄伏一年半載的準備、溝通、協調,在整體規模面積方面,雖不能與馬來西亞的國際水陸法會相比,但麻雀雖小、五臟俱全,黃原華和張義德、許美麗三人,還特地飛往今年四月沙巴國際水陸法會擔任「親善大使」,宛如政府部門的「招商」流程與規模,期待自家的水陸法會也能發光發熱、見賢思齊。

 

而人稱的「美麗阿姨」的許美麗發揮特長,找來許多企業老闆、三寶弟子在法會當中積極參與,人說女眾有德是幫夫運,學佛之後更有「護法運」。果然讓今年台灣水陸法會一開始就順利亨通、會場一片祥和;果真是:水陸風景好「美麗」!

 

為此,慧禮法師也在供佛齋天後的開示中,特別感謝到兩位發起人的用心,除了到馬來西亞去招商引資外,還把以前水陸法會的發起人一起找來,就連明年的發起人吳德芳,也遠從印尼趕到現場,讓他非常感動,再次謝謝大家的一路相隨、始終如一,未來一定會更加努力,把「法傳非洲、續佛慧命」的使命做到最好。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