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

News

非洲小沙彌拜會澎湖縣長,功夫表演現場讚不絕口

(中央社記者高茂雄澎湖縣28日電)

20多個來自非洲的小沙彌今天下午拜會澎湖縣長王乾發,並當場表演牛犁歌、天黑黑等台灣歌謠以及紮實的少林功夫,讓大家看得讚不絕口驚嘆連連。

 

他們明天晚間將在澎湖縣立文化中心演藝廳演出,節目中將展現精湛的少林武術、非洲傳統歌舞、中文歌曲、佛教梵唄唱頌,將非洲文化與中華文化的精粹相互融合。

 

他們都是由台灣人創辦的非洲馬拉威布蘭岱阿彌陀佛關懷中心所收容的孤兒,原本孤苦無依,經過成立5年來的培養訓練,已成為健康快樂又具有少林功夫的少年了。為感念在台灣的助養人,他們此次組團來到台灣巡迴演出。

 

王乾發表示,能邀請阿彌陀佛關懷中心來到澎湖表演,相當難能可貴,這群文武雙全的外交小尖兵將讓鄉親朋友見識到他們帶來的精湛演出與佛教教育的交流成果,所富涵的教育意義很深。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