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文交流

News

民視鳳凰藝人年末送暖

文、圖/ACC編輯部

 

在本次感恩之旅中,賴索托孩子們有幸能參加民視鳳凰藝人感恩送愛的活動,民視總經理王明玉女士及鳳凰藝能黃建福總經理都親自到電視台大廳參與活動,民視王總經理在看過孩子表演功夫後覺得很感動,看著孩子全神貫注的樣子,眼神與精神都充滿力量,同時中文也說得很好,非常地欣賞,另外鳳凰藝能的藝人們在年底時也不忘付出愛心,一同關懷非洲孩子們同樣值得讚許!

 

心易法師致詞時感謝民視一直以來對ACC的護持,尤其每年「給孩子一個家」的感恩餐會上,都有民視鳳凰藝能的藝人朋友們,帶著孩子們一起表演及協助助養義賣,讓許多助養爸爸媽媽們度過歡樂的時光。在座的各位都充滿了雪中送炭、寒冬送暖的精神,給孩子一個很溫暖又美好的平安夜。

 

孩子們除了功夫表演外,還演唱了〈感謝你的愛〉,並與民視藝人朋友們一同合唱〈快樂天堂〉,也參觀了攝影棚,看到連續劇的場景有些孩子忍不住扮演起該場景的角色,學起大老闆批閱公文的模樣讓大家笑聲連連,紛紛拍照留念。

 

不過活動的最大亮點還是ACC愛心大使王燦特地扮演了聖誕老公公給孩子們送禮物,從裝扮到親自包裝禮物都非常用心,午餐更與孩子們一同吃飯聊天,噓寒問暖間成為孩子們最難忘的愉快時光。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