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列車

感恩Amitofo Care Centre

▲納米比亞ACC院區保姆PaulinaNehale(波麗娜),來自納米比亞的奧克漢甲鎮

 

文、圖/納米比亞ACC

嗨,我是來自納米比亞奧克漢甲鎮的Paulina Nehale,從2018年至今一直在阿彌陀佛關懷中心工作。我是一個善良的人,有最真誠和自由的精神,我非常獨立,喜愛創造和自由,我也喜歡與他人相處,熱衷於發掘新想法和會議討論。我是一個非常簡單、甜美、自信的人,來自一個非常勤奮的中產家庭,我的父親是一名退休的公車司機,他知道如何以熱情和奉獻精神來熱愛自己的工作;而我的母親是一位勤勞的女性,自己經營小企業,她唯一的熱情是用知識和良好的願景改變孩子的生活。我的母親給了我很大的啟發,因為她一直是我鼓勵和動力的源泉,這就是為什麼今天我會懂得自我激勵,成為一位堅強又專注的人。

 

▲納米比亞ACC圓覺小學對這裡的孩子們來說就像是另一份天賜的禮物,它是納米比亞最好的學校之一

 

我目前在阿彌陀佛關懷中心工作,擔任保姆,照顧孩子。在納米比亞ACC院區裡還有一所私立學校,一所可愛的學校,一個有助於塑造個性的地方,我的學校對我和這裡的孩子們來說就像是另一份天賜的禮物,它是納米比亞最好的學校之一,真正照顧我們的孩子,在我們的學校,我們受到真正的關懷、教育和良好的社交。我為在這裡工作感到非常自豪,作為一名保姆,我愛孩子,當他們在身邊時,總能讓我快樂地微笑,孩子們真是太棒了!

 

▲納米比亞ACC的圓覺小學是真正照顧我們的孩子,讓他們受到真正的關懷、教育和良好的社交

 

自從我開始在ACC工作以來,我每天都學到很多新東西,我敬重我在ACC的同事和員工。我也是納米比亞童軍的志願者,作為康伯魯頓地區的童軍成人服務員,我有一個童軍的名字Bageheera(黑豹),我非常喜歡童子軍,它教會了我很多關於生活和社會的新事物。童軍很有趣,也很有教育意義,童軍可以打開我們的思想,讓我們自由自在,童軍有一個座右銘是「盡力而為」,法則是「日行一善」。

 

我表達我所看到的,我在阿彌陀佛關懷中心的經歷,以及我對未來的規劃,也就是我今天所做事情的全部體現。我在ACC努力讓自己變得謙遜、熱情、敬業、勤奮和誠實,我認為母親是我最好的導師,我從父母那裡學到了生命的真正意義和價值。我是阿彌陀佛關懷中心裡一位快樂、專注和勤奮的保姆,這絕對是上帝對我的一項祝福。

 

 

     

▲波麗娜說:童子軍很有趣,也很有教育意義,它教會了我很多關於生活和社會的新事物。童軍有一個座右銘是「盡力而為」,法則是「日行一善」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