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三比克院區簡介

【莫三比克ACC建設】

 

 

莫三比克ACC第一期工程於2015年開工、2018年底完工,包括兒童村2棟、中央廚房及餐廳1棟、倉庫1棟、臨時辦公室及職志工宿舍1棟,以及1個發電機房、水塔和環境供電工程。

2019年3月因為伊代颶風來襲,造成了大量破壞,所有的建築物都受到了嚴重的損毀,必須進行重建改造工程,2019年8月開工、2019年底完成,但原先建造學校和其他建築物的計劃均被擱置。

2020年中開始第二期工程建設,包括建造新的廚房和餐廳,而原先的中央廚房及餐廳被重新安排為佛堂使用;另外,擴建臨時辦公室及職志工宿舍做為新的倉庫,而原先倉庫空間則改建為學校使用,並在院區內舖設一條新的道路;新廚房和餐廳、新倉庫已於2021年10月竣工,學校及道路部份目前仍在進行中。

 

最新消息,可關注莫三比克 貝拉院區 FB粉絲專頁 → Associação Centro Amitofo de Moçambique莫三比克ACC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