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書籍

Charity Bazaar

為愛行腳:在非洲交會的生命花園

NT$ 300 庫存:9 | 限購: 1

【為愛行腳:在非洲交會的生命花園】


義賣書籍資料
作者:慧禮法師 等著
出版者:一家親文化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9.12
ISBN/ISSN:978-986-90069-0-3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22頁
類別:阿彌陀佛關懷中心/社會福利/孤兒/非洲


內容簡介


推薦序
多年來,慧禮法師秉持著「愛心無國界」的精神,以救濟與培育非洲孤兒為志業,不斷克服萬難的辛勤耕耘,如今已展現出令人讚嘆的成果。
—外交部長 林永樂

 

這是一條需要眾力滋養澆灌的生命道路,僧人奔波於海內外,義演、餐會、法會-等諸多活動,無不是為院童籌募日常生活所需與教育費用,摯望能為非洲帶來一道生命的曙光;將慈悲的真諦–無緣大慈、同體大悲,空前絕後地發揮到了極致!
—永修精舍住持 釋寬謙

 

想要開拓照護孤兒的工作何其困難,得知師父發願五世埋骨非洲的願心,除了萬分感佩,也感動師父對非洲兒童的付出,這或許就是慧禮師父「強求」來的緣分,但是如果沒有他的勇氣與恆心,這些孩子們又該何去何從。
—明華園戲劇總團當家小生暨全球ACC執行長 孫翠鳳

 

我明白我的念頭是什麼,因為當時的我剛剛失去了親愛的父親,那些可愛也招人憐的非洲孩子們,大部分也都失去了父母與親人;於是就更加敬服慧禮法師了,尤其是注意到他剃度的頭上冒出了白色的髮角。
—財團法人點燈文化基金會董事長 張光斗

 

當ACC的孩子們大口大口嚼著玉米粉,大聲大聲唱著歌曲,男孩女孩們擺出少林功夫的架式,每一個接受我訪問的孩子們,更用標準的中文大聲的說出自己的心願,「我要當醫生救人!」、「我想當警察抓壞蛋!」我知道,這些孩子和我在部落看到那些眼神空洞、不知人生為何的孩子,已經不一樣了。
—東森新聞台「聚焦全世界」節目主持人兼新聞主播 舒夢蘭

 

在馬拉威等ACC院童來台表演時,有機會親見慧禮法師苦心教育ACC院童的成果,真是「一個人的心願有多大,力量就有多大!」,他化腐朽為神奇,更化不可能為可能,寫下非洲的一頁傳奇,讓人嘆為觀止。
—景美高中校長 林麗華

 


目錄
推薦序
前言
在那遙遠的地方
荒漠變甘泉
義無反顧天地間
只要我長大
附錄


如欲購買義賣書籍  請來電洽詢庫存 不開放線上訂購


財團法人普賢教育基金會
104 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343巷22號1樓
TEL:+886-2-2598-0045
Fax:+886-2-2592-6207
 

台北ACC
TEL:+886-2-2791-3398
Fax:+886-2-2791-3677

其他義賣品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