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之旅

News

《我們的家》2023東南亞三國感恩之旅巡演

文/ACC編輯部 圖/馬來西亞ACC

因為新冠疫情阻隔國界的四年多當中,非洲ACC的孩子最想問的就是:「親愛的助養爸媽們,您們都好嗎?」闊別四年多,隨著世界各地疫情的和緩,國際間各項交流再度開放,ACC孩子終於出團巡演了,可以再度回來和各地的助養爸媽們見面了。

ACC孩子回來了

如同慧禮法師在2023國際萬緣水陸大法會中所開示的,非洲ACC的孩子們出團表演其實是一種學習成果的展示,但是因為出資援助的助養爸媽大部份都在亞洲地區,他們沒有時間可以到非洲參訪,所以就轉個念頭安排孩子們出來與大家相見,而今年回來巡演主要是西南非納米比亞ACC的孩子們。

於是從6月7日ACC東南亞的感恩之旅正式開始,今年由納米比亞ACC十八位孩子及史瓦帝尼ACC四位大姐姐代表出團,經過三十個小時的長途飛行後已經抵達吉隆坡,在寫此篇文章內容的同時,他們正在馬來西亞巡迴當中,將會至7月31日結束行程,整個巡演過程踏足馬來西亞、印尼、新加坡三個國家。

重溫感動的瞬間

已經睽違四年的感恩之旅,想念ACC孩子們燦爛笑容的助養爸媽們,請千萬不要錯過囉!ACC和孩子們都非常感謝並期待您的蒞臨。而在台灣的助養爸媽們也不用遺憾,2023年底也將會舉行台灣地區的感恩之旅,到時候這一群可愛的院童們將會來台灣與大家見面,詳細演出場次和餐會的時間表,屆時將會另行通知、公告讓大家知道,也希望大家都能踴躍支持、持續陪伴和蒞臨指導!

而在等待孩子們到來的這段空檔時間,我們就用熱騰騰的東南亞三國感恩之旅巡演中,孩子們精彩表演的照片回顧,讓大家重溫曾經感動你我的瞬間。謝謝大家!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