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建學校/工程進度

賴索托ACC啟用:為非洲傳法 任重道遠

2010年11月20日賴索托ACC舉行啟用典禮

二○一○年十一月廿日賴索托ACC舉行啟用典禮,ACC發起人慧禮法師及賴索托副總理Archibald Lesao Lehohla伉儷親臨揭碑,來自馬來西亞、開普敦、約堡、布魯芳登、淑女鎮、馬塞魯的護法信徒、當地居民等近五百人,共同見證這歷史性的一刻。
 
典禮在藥師讚中揭開序幕,賴索托ACC呂月霞院長、賴索托董事會溫玉霞董事長、馬飛騰區議會副議長Tekane、ACA執行長陳阡蕙女士、賴索托青年體育部部長兼國會議員Mathabiso Lepona 等貴賓致詞感謝。
 
慧禮法師致詞表示,感謝所有幫助賴索托ACC成立的人,由於賴索托ACC是所有ACC中土地面積最小的,加上水資源的不足,所以恐怕能夠收容的孤兒人數,也將會是最少的,為此對當地民眾表示歉意。
 
賴索托副總理Lesao Lehohla致詞表示,感謝ACC的成立,可以幫忙照顧賴索托眾多的孤兒,由於賴索托境內有很多的棄嬰被丟在警察局的門口,所以我們特別感謝ACC的成立;
承諾一定會解決ACC用水的問題,讓ACC的運作可以更加順暢,不會因為「水」的問題,而減少孤兒的收容人數。
 
典禮中,賴索托ACC的小小孩(三至六歲)表演健康歌帶動唱及賴索托傳統舞蹈、馬拉威ACC的大孩子則秀功夫,在在都留給與會大眾深刻印象。典禮最後在大眾齊唱「賴索托國歌」聲中,劃下圓滿的句點,也象徵著賴索托ACC在傳法事業上,將更任重道遠。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