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衛教

新加坡義診團順利於四月六號抵達馬拉威ACC

新加坡義診團順利於四月六號抵達馬拉威ACC,從七號開始,展開為期六天的服務。
此次義診之旅是首次由新加坡ACC主辦,與Global Clinic合作,馬拉威ACC協辦。邀請19位來自外科、感染內科、皮膚科、牙科等專業的醫療人員,與16名志工來到馬拉威Chiradzulu醫院,為將近一千名醫療資源匱乏的部落居民,提供免費專業的診療服務與藥物配給。


此次的義診,不但醫治病患們的生理,也一併解除他們對於長期無力治癒的病痛的恐懼與焦慮。對於Chiradzulu醫院來說,也是一場及時雨,義診醫師為院內醫師提供難得的協助與學習機會,捐贈的物資也補齊短缺的專業醫療設備、耗材與藥物,讓此次的善行,得以持續為當地居民提供更完善的照顧。


感謝他們也在院內為孩子們檢查牙齒,也在醫院給我們的大女孩講授婦科知識。


在義診團離開的前一晚,孩子們各個使出拿手絕活,熱情地感恩義診團的付出。

 

 

 

附上當地媒體的報導,想要進一步了解的話,歡迎點閱。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