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消息

News

將武術融合音樂、找到傳統與現代的平衡

一場串起心禪表演坊與ACC的音樂劇

 

結合國樂與傳統藝術的團體

「心禪表演坊」是由「廣梵學苑」悟慈師父於2013年10月30日所創立,原名為「心禪樂坊」;2014年7月幸運地遇到一位大貴人「元亨寺 台北講堂」會常師父,在兩位師父長期的教導與照顧下表演性質愈來愈多元、豐富,目前附屬於「元亨寺 台北講堂」,故團體全名為:「元亨寺 台北講堂 心禪表演坊」。

 

為愛而生的新生代樂團

心禪表演坊因為積極推廣國樂演奏,更在2015年創立大型樂團「台北傳奇華樂團」,團員來自四面八方,是由一群大學優秀國樂好手匯聚而成,特為熱愛國樂及傳統戲曲音樂的青年學子們。

 

傳藝與公益的雙贏合作

與ACC的合作是在2018年底的跨年音樂會「樂鼓喧天 迎心送暖」,一場公益性質的慈善音樂會,整場音樂會以吹打為主軸,配合ACC院童們的武術一同演出,希望能帶給觀眾有震撼聽覺,以及溫暖人心的全新感受,也期望能為非洲失怙無依的孤兒們盡一份心力。

也因為這一次的合作,讓所有團員們重新找回表演的初衷,想起了最初接觸音樂的那一份快樂,所以今年再度與ACC孩子們交流合作,故開啟了2020年悲心普潤公益音樂劇「貪瞋痴慢疑」的計畫,完成一場結合戲劇故事、傳統劇曲與特技展演的大型音樂劇。

 

【貪瞋痴慢疑】劇情大剛

看似一無所有的父親辭世了,兒子繼承了父親的所有,包括一間父親從年輕時打拼而來的公司,而且市值竟然破億……
兒子在睡前思考身為一間公司老闆該有的作為,他決定要過和父親不一樣的人生,好好的享受擁有財富和權力的生活。當經歷過「貪瞋痴慢疑」後,才發現自己的人生竟在自己以為的精心策劃下,越走越糟糕。他開始反思父親活著時對生活的堅持,試圖在父親的人生裡,找出生命的意義……

 

2020年2月22日(六) 19:30 高雄鳳山 大東文化藝術中心

2020年3月27日(五) 19:00 台北市政府2樓 親子劇場

歡迎大家再次相聚,一同蒞臨指導!

 

票價:300、600、900、1200
 

兩廳院售票網站連結 https://reurl.cc/8lV8z4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