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會/據點分會公告

News

啟動海外正體中文教學專案

文、圖/(財)普賢教育基金會

 

2018年12月中於外交部完成簽署海外正體中文教學專案,由左起慧禮法師、外交部NGO國際事務會賴銘琪執行長及ACC非洲執委會陳阡蕙執行長代表共同簽署

外交部賴執行長致詞時也同時告訴其他兩個NGO(舊鞋救命國際基督關懷協會、勵馨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單位,如果大家碰到任何問題就回來找外交部NGO,同時每個團體都很努力,希望大家要多運用網路的平台,透過新聞媒體的露出,讓團體和外交部NGO共同的努力被大眾看見、被肯定!

 

慧禮法師代表致詞時表示:非常感謝台灣外交部NGO長期以來的支持,讓ACC可以有一個平台維持運作和學習。外交部代表的是政府單位,可以跟民間團體共同合作令人感到很欣慰,感覺擁有一個強而有力的靠山可以讓我們依靠,所以我們並不孤單。也跟賴執行長簡單報告了ACC的現況及未來的計畫。另外3個NGO單位同樣在外交部賴執行長的牽線下,把握了難得的機會,互相分享運作的情況和未來的展望,是一次很好的經驗交流。


由普賢教育基金會與外交部長期合作的「海外正體中文教學」專案,於2018年12月14日在外交部完成簽署「2019年阿彌陀佛關懷中心 海外正體中文教學」合作協議書。分別由外交部非政府組織國際事務會賴銘琪執行長、普賢教育基金會慧禮法師、阿彌陀佛關懷協會非洲執行委員會陳阡蕙執行長三方代表共同簽署。同行的人員還有非洲執行委員會林青嶔秘書長、楊琉雅祕書,及張毓桂主任。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