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會/據點分會公告

News

大象腳印第44期雜誌出刊!

【大象腳印第44期】出刊囉!

又到了大象腳印出刊的時間,每3個月一次的定期聚會,再次感謝每一位義工菩薩的大力協助!(雙手合十~)本期收錄許多大孩子們的精采故事,請記得準時收看哦!

1、主題報導是以闡揚報恩思想、薦拔歷代祖先、祈願世界和平,2019年所舉辦的108場三時繫念法會為主軸中心,希望大家能透過法會儀軌中所蘊含的精神,並配合非洲大孩子們的訪談內容,了解到ACC所帶來的影響和改變,讓心存感恩、知足惜福的觀念,可以長存在你我的心中。

 

2、另外,納米比亞ACC的陳敏如院長,娓娓道來如何找到第一位院童的親身經歷,不但內容賺人熱淚,更再度驗證了教育帶來改變的重要性。

 

3、還有除了非洲各院區的職、義工,分享教學與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外,一位醫療團的志工述說著第一次踏上非洲大地,從徬徨不安、驚喜讚嘆到不捨與感動的過程,讓讀者第一時間也能有身歷其境的感受。

 

響應無紙化服務,《大象腳印》積極推出【全球數位服務】

1. (電腦用戶) 定期「電子報」線上訂閱:
https://www.acc.org.tw/official/epaper

2. (手機、平板用戶) APP:
使用APP下載平台,搜尋【ACC大象腳印】
或Qr Code掃描下載
Android--
App Store--
透過平板、手機瀏覽大象腳印當期雜誌,是您最佳的閱讀平台!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