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

News

感念台灣助養人,非洲小沙彌來台感恩巡演

(中廣新聞網 溫蘭魁報導)

20多名由台灣善心人士助養、來自非洲的「小沙彌」7月30日拜會高雄縣政府,他們還當場演唱《牛犁歌》和《天黑黑》等台灣民謠,外加紮實的少林功夫,讓眾人看得驚呼連連。縣長楊秋興也拋磚引玉,當場認養了十名非洲孤兒,也呼籲更多民眾加入認養行列,把台灣的大愛傳到非洲。

用流利的台語,唱著台灣歌謠《望春風》,他們是來自非洲的小沙彌。

由台灣人創辦的〔非洲馬拉威阿彌陀佛關懷中心〕,成立5年以來,收容了非洲許多的孤兒,為了感念台灣的助養人,這些小沙彌特別組團來台,展開21天的「2009莽原佛種感恩之旅」巡迴演出,除了展現平日所學,也為非洲兒童籌募教育基金。

今天下午,他們由關懷中心創辦人慧禮法師帶領下,到高雄縣政府拜會縣長楊秋興,當場表演好幾首台語歌曲,也展現精湛的少林武術和非洲傳統歌舞,讓與會貴賓讚賞不已。

楊秋興表示,透過慧禮法師以及關懷中心的簡介,瞭解該中心是在非洲最貧困的地方做最艱難的工作,讓他非常感佩,因此,也拋磚引玉的當場認養10名非洲孤兒,希望有更多台灣民眾一起加入認養行列,把台灣的大愛傳到非洲,給非洲孤兒們一個成長的機會。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