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建學校/工程進度

ACC與您們一起分享18年來的感動和喜悅

文、圖/賴索托ACC

 

11月17日是ACC非洲各院區的統一院慶時間,今年對賴索托ACC來說,更是喜上加喜、好事連莊!從2022年11月15日到18日,一方面除了要慶祝ACC18周年慶的系列活動外,另一方面還是賴索托阿彌陀佛關懷中心的圓通高中,準備落成啟用的大日子。

 

【佛力不思議,灑淨、三時繫念法會如法如儀進行】

11月16日上午恭請ACC發起人慧禮法師帶領18位賴索托加上18位納米比亞院童,一起為新啟用的圓通高中舉行落成「灑淨儀式」。當天下午則舉辦「三時繫念法會」,為安定眾生們的心來盡一份心力!也希望藉由觀音菩薩的加持力和阿彌陀佛的大願力,清淨圓通高中的校園,更是回向給因工程誤傷的生靈們。

而為什麼是18位賴索托加上18位納米比亞院童呢?這代表了「傳承」!因為今年正好是ACC成立18週年的時刻,我們希望ACC能夠勇往直前、持續為邁入第二個18年而努力!讓更多非洲孩童得以有受教育和得到生活上的照顧。

 

另外,加上還有ACCI 世界總會召開會議,以及院長聯席會,所以迎來諸多貴賓們的蒞臨、支持和鼓勵,讓整個賴索托院區倍感欣喜、溫暖和鼓舞。11月15日ACCI 世界理事會,總會長、莊副總會長、曾秘書長、Peter理事出席,其他世界各地的理事們則以線上視訊的方式,共同參與開會。11月18日ACCI「院長聯席會」也是首次在賴索托ACC舉行,ACC七個院區院長全數出席,各個院長們使出渾身解數、如數家珍的做了詳細的各院區的院務報告和討論事項。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

GoTop